2007/10/17

買保險

相差不足100點,恆指昨日便可叩30,000大關,斯時嘉豪正盯住部大利市機發呆,蓋早於周一創新高之後,套了一半MPF基金,兼在尾市買入恆指熊證#6498博調整,滿以為晚上美股掉頭而ADR大弱,睡醒一覺即可享豐碩成果,豈知僅花了一個鐘頭光景,指數不但收服失地,更一口氣衝上新高,試問登時由小勝變了大敗,正考慮是否棄船止蝕的我,心情會如何?

尚幸大戶玩弄指數既快且狠,11點10分炒上新高,僅20分鐘之後,升幅已經接近打回原形,其後嘉豪緊跟住MACD訊號多翻出入取回上風,最後更持所有「淨利」繼續過夜,博周三跌多一「浸」,甚至....

還記得10月3日恆指做28,871,當日倒跌收27,479,成交突破2,000億,昨日場面又見如出一轍,很大可能大戶正在週而復始,不斷炒高出貨,賣完又托返一下,既有利於更高位建立淡倉,兼可令我等小戶養成習性,每遇大幅調整便衝入接貨。

不難猜測上述狼來了故事結局會如何,反正到了終極一跌時,閒閒地三、五千點,所以炒還炒,買定一兩手熊證「看門口」當作保險,應該錯不到那裡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恆指要衝上3萬點是容易的事,但其後又要站穩就比較難,期指在這些重要關口,淡友會偷步沽,好像今次一樣,我想要有比較好的消息及藉口才能一舉買破

後話:0309是走勢很好,今天可能又有20~30%的升幅

Tim 說...

唔到計數都未肯定勝負者,小弟渣左兩件股仔逾年,340捱到喊,好彩隻309買得平至頂得住。近期多添左件1073,寄望下星期業績好好睇睇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