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11

新昌營造(404)

上次談港交所(388) 影子股景福(280)時說過,只要腦筋比別人動得快一點,股票市場賺錢唔難,很多時候只要早一天半刻捕捉到先機,已經可以在市場搶入之時出貨套利。

特首周三發表施政報告,人所共知將有大量基建項目上馬,嘉豪覺得或有希望為沉淪多時的建築股注入生機,周一晚向啟蒙師兄談起此概念,他的答案簡單直接:睇好建築股,買新昌(404)喇!

這天早上察看十大升幅,排頭位赫然便是新昌,造出$2.76高位,比周二升了足足一個開,僅需要早施政報告發表前一天買入,過兩天便有豐厚利潤,真係打針都無咁快。由此可見,用自己的腦袋炒作,有時比起靠四方八面打聽小道消息猶佳,成功感則更加大得多也。

唔好話嘉豪馬後炮,順手預告定一隻十七大概念股,此為浩倫農科(1073),蓋內地糧食價格不斷暴漲,扶農必屬國策焦點之一,近日股價已完成尋底回升,觀去年又是十月中業績期後起動,吼住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