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23

淡友積極轉倉

本周恆指結算,縱使去周美股造高,是日(23日) 港股仍高開低收,表現比諸內地指數升4%兼締新高相差半條街,記得復活節長假期歸來首天,同樣出現應大升而結果小升鏡頭,是否有點意料之外?何況總成交505億其實不算少,勿忘記去周五碧桂園(2007)掛牌擔起了72億,所以才湊成630億之大額。
從期指高低水情況,可以看得出是日沽倉轉倉情況頗為積極,而在淡友力拋中移動(941)以壓低指數下,好友並未努力抗衡,究竟是存心以退為進,但求守住十天線待月底才發功,抑或欠缺把握向上衝刺,細心觀察這個星期市況,應該可以找到多少端倪。
很早期炒外匯時,也順道沾手過倫敦金,那時僅知道沽金有息收,渣金則捱息捱到腳仔軟,所以就算看好金價長線走勢,亦只會盡量集中玩即日鮮。是日卻從一位靚女經紀口中得知,原來可以借渣鉑金來作長線看好貴金屬投資,蓋鉑金產量根本供不應求,買入合約不單止免付倉租等雜費,反而可獲無現貨可收取的補償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