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21

我的野蠻公主


閒來找回家中三位公主的舊照片,那時剛接Bunny與Jolly回家不久,只是約兩個月大,如今則已經變了三頭大狗,每頭七十多磅,在家附近散步時,其他各式狗等皆避之則吉。
好奇者會問牠們是否母女關係,其實三位是Full Sister,即同父同母所生,Poppy為第一代成員,Bunny與Jolly則屬第二代,都是白色的德國狼犬。
縱使於同一環境長大,但公主們各有不同性格,可能Poppy屬大家姐關係,所以比較小心謹慎,外出時不會過度活躍,而且會瞻前顧後,行山時更會不住前後往返,睇實大隊以免成員走失,至於另外兩位小姐則相當頑皮,總是處於興奮狀態,相互間還經常跑跑撞撞,你咬我的頸,我反咬你的腿,由朝玩到晚。
不過,Bunny與Jolly本身性格其實也頗迴異,一頭勇敢聰穎,一頭則懦弱佻皮,大家有興趣不妨從外表猜一下,只是估中無獎。

補記:有朋友想多知道一些有關德國白狼太(White German Shepherd)資料,建議參考美國AWSA Club網頁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