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1/20

《忍者龜》令彩星翻生?

睇聯交所公布,彩星 (635) 近期頻獲吸納,從股權披露中可見,大股東陳俊豪去年十二月中開始逐少增持,日前更獲洪錦標名下基金掃入 7.14% 股權。
洪錦標何許人?意馬 (585) 第二大股東也!後者重頭戲《忍者龜》三月上畫,剛剛於日前由里昂完成配股,肯在高位接貨,買家當然唔單止睇概念,多是有信心《忍者龜》將在美國大收旺場,趁住好消息出現前火速入閘。
《忍者龜》係咪會賣個滿堂紅?問負責生產有關玩具之夥伴彩星,應該會摸到個大概,事關套戲三月上畫,海外玩具商必須好早落定訂單,配合上畫前開始推售。換言之現階段有關《忍者龜》玩具,大概已經於付運途中,賣唔賣得,彩星當然心中有數;讓嘉豪估的話,美國消費市場依然興盍盍,去年迪士尼動畫亦大旺特旺,呢個形勢下確可打定「贏」數。此階段大股東增持,夥伴又掃貨,你話係咪更加屬先兆?
最後補充番句,彩星近年被投資者摒棄,除因「不務正業」涉足地產買賣,不久前還更換了核數師,是否可借此契機翻生?大家各自諗清楚至好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。
Unknown 說...

彩星大股東「不務正業」是錯覺,一直以來,投資物業低買高賣,向來就是彩星主席陳俊豪先生的正業;明顯地,里昂證劵分析員是太過不了解陳先生的背景了。希望分析員不會在彩星重建物業獲取厚利、股價急升之後,再次轉軚建議買入。加上龜忍者及Amazing系列玩具,彩星Sure Wi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