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30

留言乾塘

這個 Blog 開張不足一個月,Hit Rate 愈來愈理想,不枉嘉豪心血,在此先行感謝各位所花寶貴時間。
其實未知何故,剛周日 (10月29日) Hit Rate 突然大幅標升,事關按以往記錄,通常到訪者以周一至周五較多,這點倒令我有點莫名其妙。
稍覺得可惜的是,大家始終多看少寫,留言與嘉豪交流者不多,甚至於我偶像 Peter 兄的 Blog,每日 Hit Rate 多達逾千,留言同樣寥寥可數,或者大家都是性格比較內斂,唔似我等傳媒中人「唔知醜」罷!

3 則留言:

Tim 說...

言重矣!嘉豪都係三月份至第一次買股票,聽人講買了隻唔知乜股 (8206),盲椿椿賺左多少甩手,卻原來若等到此時已經升了五倍,自始才開始與股結緣。我覺得最重要時常保持童心,放開懷抱畀心機發掘,自然便會快些上手。

浩仔 說...

hi嘉豪兄,還記得我嗎?
我也是剛剛才收到你的e-mail才知道有這地步,而且已經有這麼多的文章post了出來。真的大飽眼福,謝謝你介紹了一個這樣的渠道來分享自己的心得。所以我也post了一篇關於冼仔的文章,可以的話給我數句comment好嗎?http://cheukho.blogspot.com/

Tim 說...

嘩,帶埋手信咁多謝呀,有無咸魚同蝦醬添?總之多謝晒先。
有野寄畀我,除了炭砠菌之外,可以寄到郵箱,地址如下:
P.O.Box 50310, Sai Ying Pun Post Office,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