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15

上半場完

八月分首兩周過去,恆指高低位在21,196與20,316,相差僅880點,突破將出現在那一方向,暫時仍未有清晰數據支持,只知道距離出現的時間應該愈來愈短。

月初恆指期貨淨倉逾37,000張,現減了約5,000張。這些套回的子彈是否再發射,對本月分餘下階段走勢十分重要,若見恆指貼近其中一端而淨倉數增加2,000張以上,便是明顯即將破位訊號。

小弟仍傾向看淡而不造淡。看淡是基於內地領跌的走勢,仍未見任何到底蹟象,畢竟之前的升幅實在過大,外圍亦見美匯指數正營造頭肩底的右肩,頸線約處於79.2 (現78.72),周五晚已令油價與金價急速回下,再下去美股難望獨善其身,則港港豈能例外?至於不造淡,是因為毌須造淡,只需把戰場轉移至二三四線股,細細注參與,同樣可以在調整中賺到升幅,最重要是保留到實力待下次轉角時全力持貨。

上述全屬紙上言兵,最後定奪,還觀大戶期指部署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