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28

有聲有色

是日跑馬,有好幾匹初登場而磨刀霍霍者,最受注目應是葉廄聚好盈及東尼仔金玉滿堂,前者代表寶樹系,亦即意馬(585)高先生回歸,後者看名字則應屬合和(54) 系人馬,皆淵源甚深,而觀晨課同屬準備妥當之輩,不捧得過熱可留神。

聚好盈以外,柏寶多匹葉廄座騎皆具分量,我最喜歡有聲有色,早做野而起得理想,按上季與首飾奇寶串Q之役狂放速度,揀1200出擊有理,何況換來賠率;今季P派彩採用新計法下,這類馬更是理想大注P對象,應有2.3倍左右。

另一匹喜歡之馬是前季5W上季卻盡輸之叫關領,大馬暑期後很早做慢工夫收身,沙田草閘第一匹彈出,然後輕輕鬆鬆跟走,到終點前的一的又撲前,明顯回復火氣兼角逐興趣,既降回31分前季起步點,求其跑八成都足以制勝。

講番股市,我上周初沽過一轉後便作壁上觀,因臨近結算兼美國救市方案反反覆覆,這類消息市隨時開裂口,為免做炮灰寧願唔參與。據傳是晚可能有結果,加上屆真正結算日,周一復市有機會兩邊挾,睇準圖勢可能有得炒。

較中線策略仍屬候高沽,我估計可能很快出現又長又悶之陰乾市。最穩陣是等到50天線出手,問題係唔知有無咁好世界?

最後講埋MPF,之前提過21,000以下,逢低1,000點入一注(收市計),結果進了4注。到前周五大反彈翌日,眼見抽至19,000樓上,即最底一注賺了約9%,決定將該部分先行套利,留待下一回抵18,000之下再入。

沒有留言: